close
唉~~唉~~
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是不說心裡又不吐不快
這趟路真的有這麼難走嗎?
第一次被颱風給拐了
第二次都已經到達地點了..天氣又超級好
但是卻撤退了
 
開開心心背著背包準備出發嚕
還喝了碗燉了7小時超級補的雞湯
衝阿...也許是大家太興奮了
不知道跨上的那一步路走向的卻是三萊稜山
我在路口遲疑了一下...想說林道不是在左邊嗎?
而且林道都走蠻久的才到登山口
上去到半路後..看著領隊翻著地圖就覺得不太對勁了
來回5個小時的行程
不過大家還是很有精神的往前走
吃個午飯...繼續邁向干卓萬群峰
經過第二個有綁布條的右轉路口時領隊遲疑嚕...
因為第一次也刺有綁布條的卻是錯誤路線
四個來過的人討論了一下..紛紛覺得好像也不是這裡
又選擇繼續往前走...
我跟北鼻突然想上廁所跑去綁布條的路線
上完後一直覺得這才是要走的路線ㄚ
沒辦法還是得跟著領隊往前走
來到第一個崩壁...領隊又遲疑了
但是他又選擇往前走
到了第二個大崩壁...往下走有10幾層樓高喔
領隊先去探路了
手機狂打問路...都說沒錯ㄚ..
在領隊決定往下走後
我的肚子怎麼又痛啦...
等我上完回來北鼻說錯了錯了...
真的又走錯了
慶幸的是我的肚子救了我...
少浪費了體力~~
連續兩次走錯~~領隊決定撤退了
唉~~不甘心阿~~
有位周大哥更是不甘心的再第二天問山神看是否可進山
結果還是不行...他才決定放棄了
怎麼會有這麼神的事ㄋ
真的是我爬山以來頭一遭~~
不過終於睡到我跟北鼻愛的小帳篷了
終於落地安床了~~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