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太陽公公超HIGH
我的心情也超HIGH
跟著富邦人壽爬山郊遊去~~
因為他們不喜歡坐夜車
所以都要多花一天時間座車
這次又是我的年紀最小
跟他們登山都覺得自己好年輕ㄚ...嘻~~^@^
 
這2天排的行程滿滿
第一天下南投觀賞森林的各式動物
實際上是灌蟋蟀(豆伯ㄚ)去嚕....
ㄏㄏ~~晚上加菜用...收成不好只有9隻
 
再來來去竹子的故鄉~~
其實是蚊子養殖區~~那的蚊子實在是不像話的ㄌㄟ
把我北鼻的腿叮成紅豆冰嚕...煞是可憐的ㄋㄟ
她好像不怎麼喜歡我的...我沒被叮...
不過別高興的太早....我也是紅豆冰的回來
怎會這樣ㄌㄟ...這叫要講到明天去嚕~~
 
最最讓我期待的是~~泡東埔溫泉啦~~
雖然說是夏天...不過我真的蠻期待的
北鼻居然忘記帶到我的泳衣...只好泡個人池去了
那的個人池~~是可以裸湯的...跟日本很像
感覺蠻日式風格的
不過湯真的是太燙啦...像極了日本的地域湯
根本下去加一加只撐了1分鐘吧...花了700洗了一次澡
這樣感覺還蠻貴的ㄋㄟ~~
 
晚上就是喝酒、烤肉、泡茶的時間啦~~
第一次吃到原住民的烤雞....讚不絕口
雖然我只吃了一隻雞腿
小米酒真的是不錯喝ㄟ...比高梁好喝多了
東埔的阿山茶...喝起來回甘喔~~
一直狂喝狂吃....這應該是美食之旅吧...哈
 
吃這麼多第二天當然要運動運動啦
郡大可以開車到登山口...只要2小時40分攻頂
聽起來就很不錯
但是...重點是要進登山口那段路...會晃到你不行...
2個小時的車程...真夠你坐的了
這次我帶頭ㄟ...我已經走的不快嚕...
隊伍竟然還會拖到...都是天氣太好了...大家猛拍照
很高興又完成我的第21座百岳
大家還在基點上喝啤酒慶祝的ㄌㄟ
真是HIGH翻天~~
一直到回家才覺得小腿好癢的ㄚ
仔細回想~~
我的紅豆冰就發生在坐車回檢查哨的車上被跳蚤咬的吧
可惡的跳蚤害我好久不能穿短裙了
算算20幾個紅點...但比起北鼻40幾個紅點好多了...哈
 
最後一天蠻累的
因為回到家就12點嚕~~
不過真是愉快的2天~~
北鼻這2天對我超好的喔...
這樣才像情侶ㄇㄟ...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