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的第八天前往特別的建造地形--> 五稜郭
還有大而美的大沼公園
 
因為住在函館朝市旁邊...
所以吃早餐都不用煩惱
只是他們很厲害都可以吃好多喔~~
我只吃個烤飯團就差不多飽了
DSC05530
 
五稜郭可算是個奇景~
當初也是為了打戰防禦而建造的
從觀景台往下看真的超美的
IMGP6387
 
就是一個五角星形
全世界總共有14個國家有類似建築
我們就在排行程嚕~~
看完三大夜景之後...是否朝14個國家邁進呢?
 
看完後我們還去划船遊五稜郭呢!!
只是讓我傷心的事發生了~~
我再洞爺湖買的帽子就在划船時不小心飛走了...
天啊~~我只能哀嚎...眼睜睜的看他沉了下去
害我難過了一整個下午
 
下午又去大沼公園拍照啦~~
中午也順便在那用餐--扇貝咖哩飯
其實咖哩也是日本美食之ㄧ...超濃的
DSC05710
 
大沼公園真的是台灣人的天下
連租腳踏車的都會講台語...台語ㄟ
騎著可愛的馬..遊大沼公園嚕~~
真的超大超漂亮~~又是狂拍的一天...
來日本這幾天運氣真的很好
遊玩大沼公園後就下起雨來了...
剛剛好沒打擾到興致...
最讚的是居然出現好大像彩虹
真的超高興的啦~~
DSC05824
 
今天一天讓我賺了二億~~失意與回憶
失意--> 我喜歡的帽子飛了與五稜郭同在
回憶--> 美麗的異國彩虹永遠映在我腦海裡
 
晚餐就回函館吃成吉思汗燒烤啦~~
吃到飽只有60分鐘...太誇張
只好加緊速度吃嚕~~真的蠻好吃的...吐舌頭
DSC05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