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北海道的最後一天~~
 
其實前幾天就開始在倒數了...
玩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在函館的最後一天...
一早當然要去吃好料的阿~~最後一餐了ㄋㄟ
有朝市真是方便...
味の一番--> 吃頓鮭魚親子丼
看起來真是美味可口...好吃好吃
DSC05838
 
吃飽就要依依不捨的提著行李往機場出發啦~
坐長達3個半小時的JR特急至千歲機場
一路上開始回憶這9天來的點點滴滴~~
一路會經過我們玩過的景點..還有看到的景色..
好像時光再倒帶一樣...一幕又一幕的回到我眼裡
真的我就要這樣回台灣了嗎?
我想我的心又遺留在日本了~~
還沒回神~
 
千歲機場特別的是有一大個廣場的伴手禮任你買
但在入關後的免稅店就只剩2家
所以外面沒買到的會後悔喔~~
跟成田機場比起來差太多了啦~~
買不到我想要的..
 
午餐就在機場解決了~
三色便當--> うに、かに、鮭魚
冷的~~味道還OK...當然沒現弄得好吃嚕...
DSC05856
 
經典的來了~~
我的行李箱加大了喔~~不然會塞不完...
這個重量呢? 也變成空姐空少討論的話題了
我那ㄟ價厲害~~ 28.5Kg
塞爆~~破紀錄了~~還不包括我手提的喔!!
這趟日本行又讓我學到了...帶去的東西不要太多
可是我又愛漂亮...9天帶9件衣服阿..
其實我是懶的洗啦...
不過下次我應該也是會這樣帶的...哈哈
不~~會少帶一點...因為我會買衣服...哈哈哈
DSC05860
 
我要小小訴苦一下~~
這一團5個人當中...我最矮啦~~
小個都會被欺負...
他們每個都170以上...其中還2個接近180...
不跟緊一點~~他們會看不到我...
高個的天空總是不一樣的~~不甘啜泣
連拍照照我都要重新調角度...
我又那麼愛拍~~沒辦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