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天前往世界第二漂亮的夜景聖地-->函館
 
一到函館就是先填飽肚子啦~~
有錢了~~可吃豐盛點...
一花亭的"沙洗米"
來碗讚讚的金槍吧!!
活的還會動ㄋㄟ...淋上哇沙米的時候...牠在掙扎
吃進我嘴裡的時候~他的觸腳還吸我的舌頭...痛
有點像被親吻的感覺~~我一直覺的很特別很好笑
就是牠啦~~強吻我
DSC05247
 
函館最有名的就是他的夜景啦~~
世界上第二漂亮的~~
第一在-->拿坡里
第三在-->香港
我還差兩個沒去呢!!
 
函館其實沒啥地方可逛街~~沒有百貨
金森倉庫那一帶是可逛街的地方
但是晚上7點就都關了...只剩吃的
所以晚上沒什麼地方可去~~
 
往函館山的方向都是爬坡的街道...
那邊有很多古老式的建築--> 函館別院、天主教會之類的
很多漂亮的街道..白天夜晚都很美
往上看可看到網函館山的纜車
往下看可看到海港
坡還蠻陡的呢~~與好漢坡差不多
 
函館山要坐纜車上山頂去看夜景
我們大概4點半多就到了..剛好人還不是很多
趕快架相機佔位子
隨著天色漸暗~燈火慢慢亮起來...
不同時間點的夜景都有各自的風味
不一樣的fu~
我覺得傍晚時的景色最美
因為可看到兩邊海灣的樣子與海的顏色
那種清楚帶點朦朧的美~
 
拍完照後下樓去吃晚餐嚕~~
DSC05520
餐廳可俯瞰到整個函館的夜景~~超讚的
害我吃飯都不怎麼專心啦~~
吃這頓飯很滿足~~因為有人請客...
除了牛排好吃外...夜景更勝!!
北海道的每條街道都很美...
 
我決定要把全國三大夜景看完~~
IMGP6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