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北海道的第六天-->前往地獄谷 登別
泡日本三大名湯之三--登別溫泉
 
 一早變天嚕~~下雨天溼答答的...
不過沒壞了遊玩的心情
慶幸昨天有拍到洞爺湖美美的風景
日本天氣真的說變就變
氣象每3小時就估算一次..超準的
飯店早餐就吃buffed...東西超多~很讚說
吃飽坐特急前往登別伊達時代村嚕-->看忍者
裡面整個江戶時代的文化很有特色~好有fu~
我還跟忍者照相喔~~Man很帥
還有蠻多好看的劇場~
其中有一個超好笑的...連聽不懂日文都能笑翻~
蠻推薦伊達時代村...記得連熊牧場的票一起買只要3000日幣ㄛ!!
 
午餐吃登別有名的地獄拉麵~~
我以為很辣所以就點了咖哩拉麵...這個也很好吃
湯頭很讚...
DSC05139
本來不打算去熊牧場的~
但昨天剛好看到電視在介紹...棕熊超可愛的啦~~
不知道該說熊笨還是聰明ㄋ...
只要我們人一靠近他就知道有東西吃啦..
還會跟你揮手要食物喔~~
他會跟你比把東西放進我嘴巴
更好笑的是食物搶超兇...沒搶到還會大叫
有一隻很好笑...食物丟過去嘴巴沒接到掉在地上
他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手扒住食物
怕被其他隻搶去...我想食物都碎了吧!!
真是可愛又好笑
還有一隻最可愛了...很好動...一直揮手要食物
而且站的很直說~~愛死牠了
 
日本三大溫泉--定山溪、洞爺湖、登別
最後一個在今天就給他實現啦~~
來一趟日本北海道三大溫泉都泡了...真是不虛此行阿...
每天泡到皮膚滑滑的...
1. 定山溪--> 露天是看溪+楓景
2. 洞爺湖--> 湖景
3. 登別--> 風景+地獄谷的景色
各有一番特色
 
人家說一回生二回熟...真的..
在日本光光泡湯我是第一次...還給他習慣了呢!!
不怕他人的眼光..因為他們講啥話我也聽不懂啦!!
哈~今天泡湯有一位阿桑看到我從溫泉池起來時..露出欣賞的眼光~~
心裡給他暗爽了一下~~哈哈
好險最近瘦蠻多的...
 
在小小透露一下~~原來日本人乳暈還是有分大小的啦~~
只是我很好奇怎會有這麼大的??
nipple大小也差很多...
而且會去泡湯大多是日本阿嬤...
胸前雄偉的ㄌㄟ~~可滿的ㄋㄟ...只不過下垂而已
 
晚餐則是在登別JR附近吃親子丼嚕~
DSC05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