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前往北海道三大溫泉之二-->洞爺湖
 
坐巴士前往洞爺湖要3個多小時...
大家都在補眠...我則是趁機趕快看電影...
不知不覺我被沿路的風景給迷住了…
開始拿著相機狂拍...
一路上的風景就跟定山溪一樣紅橙黃綠更漂亮壯觀...
途中休息站可看到羊蹄山..
羊蹄山上剛好有一片白雲罩頂
始終在那邊不會移動...看起來有另一種美
接近洞爺湖時真的讓我目不轉睛..眼光不想移開嚕
超美的啦~
一路BUS就環湖一直到我們住的飯店
今天天氣超好的~坐船遊湖去嚕~
洞爺湖超大又超美的~還可在湖中的小島閒晃一下
我在小島上買了一頂便宜又好看的帽子
是真的不怎麼特別就素素的很適合我..
很少戴到適合我的帽子
小島上有白鳥會攻擊人...所以旁邊都會有立牌寫著注意白鳥
還有2隻很悠閒的天鵝
島上有個博物館可參觀
雖然沒什麼東西但是景色優美適合拍照
回溫泉街時坐的是像城堡的船...整坐船只有我們五個人..
瘋狂拍照啦~~
 
午餐就隨便挑了一家餐廳..吃著新豋場的魚套餐
不知啥魚...但是很好吃
DSC04852
下午到昭和新山看火山爆出來的山
果然是光禿禿的~哈~但是很壯觀的勒
拍起照來也超讚的
走到旁邊就是可坐往有珠山的纜車啦~
到有珠山可看到昭和新山及洞爺湖
另一邊爬上去還可看到太平洋呢...
還有一整片的楓林~~水阿
 
傍晚回到洞爺湖 "湖畔亭飯店" 泡露天溫泉嚕...
這飯店的位置超好...可看到整個洞爺湖的景色喔~
邊泡溫泉邊看湖景...超享受
而且露天還有2個檜木池...好香喔
連小朋友都愛泡溫泉
晚餐由飯店提供懷石料理...吃的超好
20081008356
弭補一下快沒錢的我...沒錢又能吃的感覺真好...
因為我只剩4000日元要吃三天啦~可能會餓死
天啊!!晴天霹靂~想辦法變出日幣喔~~
4/1~10/31 晚上 8:45 洞爺湖花火
坐在飯店旁邊泡足浴邊欣賞煙火超級享受~
 
預計明晚要邊泡溫泉邊欣賞花火..會更過癮吧!
晚上看了部電影安然的睡到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