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北海道的第四天~~前往定山溪
 
早上有點下起小雨..但不影響出遊的行程..
因為我們要去定山溪泡溫泉嚕~~
定山溪屬北海道三大溫泉之一
他的吉祥物是河童喔!!
一路上都可見到河童石雕~~超可愛的
而且沿路景色超美的~~正值秋季...所以楓葉開始紅嚕!!
雖然不是滿山片野的紅..
但我覺得紅澄黃綠穿插的Fu~更勝一籌~~美不勝收阿
DSC04472
 
最高興的是邊泡溫泉邊賞楓~~超悠閒的..泡到都想睡了
定山溪除了沿路有泡腳池外..還有溫泉飯店供遊客泡溫泉
我們選了一家有露天風呂的溫泉飯店
時段剛好輪到女生泡超大大眾池
裡面有10幾池左右..溫度不一樣的溫泉任你泡
第一次全身光光的在大眾池晃來晃去
感覺有點給他怪怪的...好險我的身材還不賴~~哈哈~哈哈
重點是室內裡面有一大面透明玻璃可看到外面的風景
剛好賞楓~真的超漂亮的...害我泡到都不想走了
泡到熱熱時開啟透明玻璃的小窗...一陣涼風吹來...舒服到不行
他的露天風呂也是有遮蔽物...
整個人可以往外探頭看定山溪有多美了...
而且對面還有飯店呢!! 所以防君子不防小人喔~~
重點還是要遮一下~~光著屁屁我是還可以接受啦~~
剛進去時還覺得冷ㄋ~~一下水就全身熱起來了..41-43C
發現那邊都是阿嬤級的在泡溫泉..很少年輕人
今天有看到媽媽帶嬰兒來泡...媽媽皮膚超白的
小baby也超可愛...超愛玩水...一直笑嘻嘻的
那媽媽身材還不賴豐腴型...
我發現日本女生的乳暈超大的ㄟ~~驚訝
nipple卻小小的..那媽媽胸部挺有料的說~~
泡到忘我~~沒事觀察人家的身材...ㄏㄏ
 
晚上又回札幌shopping啦~~
真是愛買愛吃一族..
晚上體驗一下做市電的感覺...還不賴
不過今天很可憐的...經濟拮据了
吃的很省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