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開心的吃著小課的尾牙
吃的好撐好飽好想吐...
但心情依舊沉悶~~
本想喝酒買個醉...卻沒人想陪我喝...
因為只有難喝的啤酒~~
只好自己慢慢喝...
 
最近發生好多好多事喔~~
我身邊的同事、朋友...一個一個消失了
前天的一個晴天霹靂
讓我感到公司的無情..
昨天的shock..更讓我感概人生的無常阿~~
今天還有個讓我更想不到的人也消失在友達
 
在這樣的夜晚
更顯的心情沉重...
好姐妹也生病了...希望他早日康復
事情一件接著一件
誰能體會我現在的心情ㄋ~
誰能分擔我的憂愁ㄋ
新的一年...笑容卻越來越少...
 
但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我跟小枝枝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