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唱歌嚕~~
11/13 慶祝Jack升官+迎新 KTV歡樂夜
大家又是盡情狂歡的一天
每個都在 "X你媽的XX" --> 被 "海角七號" 影響很深
當然除了女生們...走氣質路線的啦~
是我去爬山回來特別會吃還是天氣變冷的關係ㄋ??
第一次在好樂迪歡樂吧吃了5盤滿滿的食物
之前大概2盤就超撐的了~
居然這次胃口大開~~還是壓力太大了ㄋ??
都嚇到我同事了啦~吐舌頭
雖然離我上次唱歌大約一個月的時間
但是覺得時間過的特別的久~~
歡樂之後還是要面對解不完的 issue 啦!!
 
從日本行回來後就一直忙碌在EMI/ESD之間
到現在還身陷其中~~無法自拔...不甘啜泣
EE最難搞的就是這2個東西了...
怎麼老天真是抬舉我~派給我這麼重要的任務ㄋ
搞了2-3個月~~還在搞...
經濟不景氣~還是這麼的忙..
今天發佈了~廠處級以上要減薪10%
終於輪到這種宿命了~
再下一步會是什麼ㄋ? 假期縮短? 年終縮水? 不敢想嚕~
 
最近真的很煩很煩的...
工作、家庭...搞的我好想躲起來喔!!
今天一樣遭到無名的砲轟...
我這次面對他們也講不出話來了
景氣差大家都知道阿...
但是家庭和樂比較重要阿~~老爸別在碎碎念了
想逃避但又不得不面對的我~~轉動眼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