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生平第二次當伴娘喔~
跟第一次的感覺差好多喔~~
第一次真的是去玩的~~
下午沒事的時候還穿著禮服去逛個百貨打個撞球
很特別的初體驗~~因為會招來大家的目光...哈哈
整天輕鬆又休閒~~
 
我的第二次
好個颱風又來攪和嚕~~
害我前晚被雨聲滴滴答答的吵了一晚...幾乎沒什麼睡
一早5點就醒了...肯定今天也沒得睡了
7點半準備化妝梳頭嚕~~(新娘比較累...他5點就開始了)
先穿個伴娘服~~在這之前先貼個膠帶吧~~
這個讓我了解了為何每個新娘都這麼有料
原來~胸部是這樣長大的ㄚ~Up好幾個罩杯呢~~
禮服穿好啦~~開始上妝嚕~
恩~感覺厚厚的一層粉在我的臉上
眼影綠色+咖啡~蠻時尚的喔~~加個假睫毛(不用太濃, 眼睛已經夠大了)
淡淡的腮紅+蜜桃口紅~ 妝完成了
在來開始上捲子了~新祕說我的髮質很好喔~適合造型
東抓西抓~~亂中帶型~~看照片你就知道啦~不知道插了多少隻髮夾呢
全都是真髮喔~
YA~造型完成了~~
 
時間抓的剛剛好~~訂婚儀式也差不多要開始了~~
開始忙碌的一天...
我的工作呢~就是顧新娘的東西..紅包.手機.還有跟前跟後..拉裙襬..
真的有時會手忙腳亂的...因為我還要再顧我的裙子呢..
我已經選最短的嚕~~真的不是我不高...是裙子太長了...吐舌頭
緊接著結婚儀式~新娘要換白纱嚕~姐真的很適合走貴夫人路線..
這次讓我學到了怎麼對付這麼長的白紗裙襬~真的新祕也是要有兩下子的
一路從木柵狂飆到淡水...好笑~~每次都在趕時間
中午在淡水家中吃飯~~真的不輸給外面餐廳的菜色..超好吃的
下午就是漫長的等待時間啦~~
最想睡覺的時候..卻不能躺...只好開始玩自拍啦~~哈
好不容易撐到4點了...準備去預演啦
 
新祕請的好不好很重要~這位真的很厲害
完全抓到姐姐的感覺...整體造型+禮服搭配起來就一鳴驚人
不輸給明星嚕~~
 
典禮開始時~勾著伴郎的手走出場真的會給它緊張ㄋㄟ~~
笑容沒停過~~走道很窄又很短...不是很好走...
小花童很可愛的走在我們的後面...靠很近...
完全跟預演時不一樣了~~很好笑
再來重點出場了...新郎新娘...2位高個兒~~
好不容易可以吃東西了...才吃不到3道菜又要換衣服了
我就跟著新娘跑來跑去~~
抽捧花嚕~~雖然沒中...但是我有幸運小熊...(可惜後面忙著就給他忘在餐桌上了)
這場婚禮出菜很快~~還不到9點就只剩3道菜
最後送客還陪在旁邊幫忙拿糖果...
糖果包裝盒還蠻像情趣用品的...
感覺還蠻奇怪的~~第一次這樣ㄟ~~
結束後就是大家狂拍照片的時間啦~~
 
最痛的就是~~要換裝撕下膠帶的那時候~~痛痛痛
不好好撕真的會破皮喔!!
怕痛的以後就不要那麼愛漂亮啦~~
 
真的今天就是累~~也很高興啦~~
先放個大頭照來聞香一下
20080927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