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咪開刀順利~
應該是要很開心的~
但是我的心卻有封閉的感覺...
是什麼讓我變成這個樣子
 
今天月亮又再對我笑了
但是我卻笑不出來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個樣子
 
為什麼人要在意那麼多事情
為什麼要遭受其他人的指指點點
為什麼不能好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為什麼不能在我最需要陪伴的時候陪著我一起承受這痛苦的壓力
 
為什麼以前提醒的時候你們不聽
為什麼現在才要來抱怨
為什麼造成我的改變後還要來改變我
為什麼要有幸福的錯覺ㄋ~~
其實是各自生活在各自的宇宙中
 
面對冷的空氣 冷的牆壁 冷到昏迷 難道我真的快窒息
何時能平息 放我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