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部未演先轟動的電影...
一開場就轟然大笑~
很有台灣味的劇情...
夾雜著昔日與今日的愛情故事~
讓你彷彿也墬入了這場愛情之中...
讓我擁有再一次戀愛的感覺~~
那種心靈的悸動~~
 
留下來或我跟你一起走~~
如果這句話沒說出口~是否又演變成60年代前的那場沒有結局的愛情...
那盒給友子的信啟發了他們的愛情~~
 
動人的音樂就是要有動人的故事才會令人心動~~
就像那一道彩虹~~~彩虹
生命,只有一回! 夢想,不會只有一次! 錯過的愛情,只要肯回頭,還是有找回心靈相印的一天……。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
感恩~~小憲陪我在看一次~~
原來挺多人都看了2次ㄟ~~中毒太深...
最讓我訝異的是....梁文音出現的時間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