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DT處舉辦的陽光日
一早陰陰涼涼的天氣很適合出遊
但快中午時就熱斃啦~~
 
早上行程: 攀岩+大聯盟打擊場
第一次攀岩感覺還蠻好玩的..
今天總共攀了3個岩~~第3個對一個新手來說蠻難的
這是一場需要技巧、體力與耐力的運動
我做到了~~而且第3個我還是第一個攀上去的勒!!
這種征服的感覺~~好爽~~而且好快樂
大家都對我刮目相看~~
我想這是從小到大訓練出來的吧!
愛玩...橋車...到現在的工作班Panel...我有肌肉喔!!
相信我的事業也會像我攀岩一樣...達到我的目標
不過說真的手好酸好軟阿~~
害我打棒球都沒啥力啦...只K到了5顆...
連投籃機玩到第3關就軟趴趴的...
 
中午: 全家福客家餐館
這間還蠻好吃的說~~害我吃好多阿...意猶未盡~~
不過吃飯時連夾菜都有點軟軟的...
ㄏㄏ~~攀岩的後遺症
 
下午行程: 南寮海邊單車行
這個太陽給他有點大阿
本來想騎單車的...都改做4人座環海車啦!!
因為有遮陽棚...避免曬傷阿
其實大家想法都還蠻一致的~~ㄏㄏ
最好玩的是有一台腎上腺素飆高的愛超車族
沒事就愛跟我們ㄍㄚˋ車
害我笑到翻掉~~笑到都沒聲音了
哈哈~~不過我們還是贏了...YA!!
 
今天一整天都給他動動
早上動動手
下午動動腳
我看一整年的運動量就在今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